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上门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更好地了解全县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近况,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心、爱护道德模范,积极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浓厚氛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县领导对道德模范进行上门走访慰问。

  1月20日至21日,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绍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洁,县政府副县长徐文明,县政协副主席刘汉虎,鲁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莒南县鲁星道德模范奖励扶助基金设立者刘岩青分别看望慰问赵树霞、崔宝玉、王华、宋芳强等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棉衣等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弘扬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