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涝坡镇团委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4日上午,涝坡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先后到王家大庄村、亓山村、大岭村等村居开展“塘小青”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村居沟渠汪塘及周边环境为重点服务区域,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暑期防溺水宣传劝导等工作开展专项志愿服务。

  每到一处,青年志愿者便在村居周边的汪塘处树立“‘塘小青’志愿服务责任岗”宣传牌;积极配合村居开展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劝阻村民禁止在汪塘或岸边倾倒垃圾、排放生活污水等;身体力行考察汪塘周边环境,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组织开展汪塘及周边环境清理、垃圾捡拾等志愿服务活动;对活动中发现的污染线索、环境治理的意见建议及时报告村居及镇街,积极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