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组织部、编办开展"助力复课复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5日是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小学复学首日。为保证返校学生健康安全顺利复课,莒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志愿者到县第八小学开展"助力复课复学"志愿服务活动,与在校师生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第一道防线。

  盈盈夏日读书时,喜迎复课学子归。上午7时,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校门口,多点位分工开展志愿服务。在学生接送点,发放防疫宣传明白纸,讲解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家长查看健康通行码情况,劝导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防疫要点,接送不聚集不扎堆。在学生入校安全线内,提醒保持"一米线"黄点站位,引导学生有序入校。在体温测量点,为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数据反馈,用温暖的志愿服务筑起守护之墙。(蒋钟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