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总工会开展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8日,莒南县全县工会系统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启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英英,十字路街道副主任鲁玉莲,县总工会女工部部长丁艳,十字路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玉泉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共为15名困难职工及农民工子女送上1.2万元“帮扶送教育”资金,并向受助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本次“帮扶送教育”活动,目的是动员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和女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为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拓宽就学帮扶渠道,真正在生活上关心,学习上帮助,情感上感化,为孩子们创造平等、宽松、优越的教育环境,让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莒南县总工会 卜东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