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省府旧址管理处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师司令部旧址管理处《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沂蒙根据地群众工作展馆开讲,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道德讲堂共分为两个部分:聆听红色故事、学习驻村“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

  聆听红色故事部分,于晓、杨鹏云、张祥玉、王乐翔、郝孝五位同事分为大家带来《巾帼英雄陈若克》、《一个人改变了一个村——王传喜》、《沂蒙红嫂尹德美》、《永不消逝的电波——秦鸿钧》、《架起女子火线桥——李桂芳》的精彩演讲。通过他们的演讲,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和气节,感慨优秀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学习驻村“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部分,由管理处驻大店镇庄家滩井村第一书记王中升同志和管理处驻大店镇花园社区第一书记李运杰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作为驻村书记,他们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颗心系村民的炽热之心,尽心尽力履行第一书记的职责,他们用行动兑现了出征前的使命,用汗水践行了一名党员的担当。

  不同的年代,不同环境,中国共产党人用自己的一生实践着当初入党时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将先进的道德理念内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在行动上由“他律”转为“自律”,干部职工职工将在实践中自我完善、提升自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