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三岁男童不慎走失 派出所民警帮助返家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日前,有群众发现在莒南县城郊结合部路边有一男童在哭泣。在询问得知该男童找不到家之后,赶忙帮助拨打了报警电话!

  7月25日9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化家庙子村红绿灯路口有一男童迷路。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是一名三、四岁的男童。报警人王某告诉民警,当日上午,他在行经化家庙子村红绿灯路口处时,发现一男童正在路口哭泣,王某过去询问时才知道孩子迷路了,好心的王某一边安抚,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因男童年龄太小,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后经多方查询,最终联系到其父母,后将男童及时送回其父母的工作单位。

  7月29日,孩子的父亲孟某将感谢锦旗送到了岭泉派出所,以对民警及时帮助其走失的儿子返家表示全家的谢意。(徐向田、张晓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