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应急管理局倡导家庭助廉营造清廉家风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近日,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家庭"廉内助"的重要作用,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家风,开展以"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

  在活动中,应急管理局向全体干部家属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干部家属牢固树立清廉家风意识,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促使干部家属带头弘扬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常算"廉政账",把好"家门",守好"后院",传递良好家风,要求干部家属,不收受干部下属或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券、礼物;不利用干部的权力和影响找关系、走门路谋取私利,全力营造应急管理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董彦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