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尽责,9月7日,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以“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主要讲述了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敢于发声,家喻户晓的钟南山,临危受命,挂帅亲征,他是一位院士,也是一位战士,更是一位国士;第一个提出“武汉封城”的李兰娟,呕心沥血奋战在抗疫一线,对打赢疫情阻击战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勋;上海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像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心理治疗师,他的“最有效的药物是什么?人的免疫力”,“你在家隔离也是战士,病毒都给你闷死了”等成为抗疫的名句……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值得广泛学习。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事迹为动力、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坚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信念,凝聚干事热情,奉献本职岗位,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中彰显新时代风采。(聂筱然)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