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地震监测中心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9月7日莒南县地震监测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队来到鸡龙河湿地公园对河道漂浮物、滋生物、生活和生产垃圾进行了清理工作。志愿者使用铁锹、火钳、网兜等打捞岸边垃圾,将垃圾集中统一处理,同时志愿者们向在公园游玩的游客们宣传环保知识,加强他们的环保意识,避免随处乱扔的现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让莒南的天更蓝、莒南的水更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