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政协机关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小餐桌体现大文明,让我们行动起来抵制铺张浪费,自觉践行“光盘行动”,9月11日下午,莒南县政协和风志愿服务队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政协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来到各个商超餐饮店铺,通过各种形式,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争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集中学习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随后,志愿者们手持宣传标语,倡导各单位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文明餐桌行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规格和陪餐人员,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宣传口号。

  下一步,县政协机关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规范为引导,营造节约光荣、节俭就餐的良好氛围,全面杜绝餐饮浪费行为,为展现政协机关新样子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