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执法局开展“厉行节约 倡树新风”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6日上午,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到五洲广场开展以宣传“厉行节约,倡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宣传勤俭节约的意义和生活方式,同时发放了“厉行节约,倡树新风”倡议书,倡导居民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理性就餐,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自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引导市民从我做起,爱惜粮食、杜绝餐饮浪费,在推动文明餐桌行动的同时,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