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政协机关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7日下午,莒南县政协机关“和风”志愿服务队联合滨海社区网格员到十字路街道裕隆嘉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主要道路两旁悬挂了移风易俗宣传横幅,并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耐心讲解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社区居民婚事新办、喜事俭办、厚养薄葬以及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搞排比、不讲排场,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此次活动共印发宣传材料300余份。

  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任务。下一步,县政协机关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移风易俗工作力度,引导网格社区群众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县文明城市复审迎评工作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