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9日,莒南县烟草公司举办一期以“转变作风、遵守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

  纪律严明既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唱响《严守纪律歌》,一起观看短片《专家谈党的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企业职工,莒南烟草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置于纪律的约束之下,讲规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聆听今天的道德讲堂,让大家在金秋十月,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感恩常驻于心,让优良的纪律作风如影随形。希望今天走进道德讲堂的每个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莒南烟草人的崇高形象,让大家都来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播种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