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农机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10月20日,莒南县农机中心志愿服务队联合文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中,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整治,营造文明氛围,通过张贴标语、公告,拉横幅,广播宣传,努力营造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让“村庄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大家心里扎根,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维护的活动中来。

  在清理沿道垃圾垃圾的同时,还对沿途的杂草及窜入路基的根茎进行铲除工作,使得路面更加整洁,交通更加流畅。通过这次的综合整治活动,文疃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为村民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但环境卫生的工作并非一劳永逸的,未来的工作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