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人社局开展《文明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23日下午,莒南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市民发放《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明白纸、《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十类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通告》等宣传材料,并逐条进行讲解,从不文明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到养成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的良好习惯,普及条例知识,普及文明行为知识,并号召大家学习条例、遵守条例,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规范公共文明行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现场共发出《条例》宣传明白纸等宣传材料200余张,接受市民咨询答疑100余人次。

  下一步,莒南县人社局将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推进《条例》宣传,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宣传和推介,积极参与《条例》的落实,充分利用局劳动监察执法巡查优势,将文明条例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营造社会风尚向上向善、城市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