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年迈老人慰问暖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落实“双报到”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要求,传颂孝亲、敬老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3日,莒南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暨“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富源社区的年迈老人。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地浮香近重阳。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改善老人物质和精神生活,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凤华同志带领志愿者,深入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家中,送上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陪伴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此次慰问暖心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和年迈老人之间的距离,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传递了心与心的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基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孔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