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发改局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九九重阳节不只是登高、赏菊、插茱萸,还提醒我们要关爱自己的父母长辈、关爱身边的老人,因为他们最需要的往往并不是你的钱物,也不是你捎去的礼品,他们最需要的也是最珍贵的也许只是一声深情的问候、一次温暖的陪伴……

  10月25日下午,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发改局机关志愿服务者,走进坊前镇坡木社区和水泉社区,开展“百善孝为先 重阳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同社区文艺爱好者一起,精心组织开展一场重阳节关爱老人联谊活动,歌曲《我的父亲》、诗歌朗诵《最美不过夕阳红》、情景剧《夸夸咱们的新居》、京剧《阿庆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陪伴社区老人度过一段温馨愉快的午后时光,同时为社区老人送上鸡蛋、挂面等爱心物资。该活动得到村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夸赞。(莒南县发改局 )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