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开展"新春送暖 志愿同行"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送暖,志愿同行。2月4日,县文明办、县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志愿者活动,县文明办副主任李洪亮、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尚明莲参加。

  在走访过程中,李洪亮一行到困难志愿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棉被、米、面等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志愿者的关怀关心,进一步激发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动力,增强志愿者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下一步,莒南文明办将继续完善嘉许礼遇和关怀帮扶制度,?倡导社会文明风尚,鼓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树立“好人好报”的良好价值观念。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