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工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为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绿色的文明祭祀方式,临沭县工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到富民社区开展“双报到”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4月1日上午,临沭县工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带着精心设计的宣传资料到富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社区群众登陆临沂文明网,参与“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心”专题活动,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扫方式,破除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的陈规陋习,大力提倡鲜花祭奠、网上祭奠等绿色低碳祭祀方式,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社区群众“绿色清明、文明祭祀”认同感,强化了社区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意识。(翟学文 崔颢)

责任编辑:姜 连州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