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册山街道举行退役军人新春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彰显英雄荣耀,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册山街道举行了退役军人新春走访活动。

  冬日严寒,册山街道科级干部奔赴各村,与村支两委,一路敲锣打鼓,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去新春祝福。一封慰问信,带着党和政府的牵挂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退役老兵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退役老兵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记挂,将继续不忘初心,将身心投入到街道建设的新战场上去,为册山街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军民鱼水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鼓励全街道有志青年参军报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韩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