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朱陈北村小学特别开学"礼" 温暖开学日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快乐顺利返校,临沂市罗庄区朱陈北村小学各年级实行错峰入学报到。5月24日,该校师生陆续平安返校,让沉寂起来的校园再次欢腾起来。

  测温、消毒后,校长宋艳飞为每位学生送上“返校礼物”——

  一张精美的卡片,几句鼓励的话语。“加油,少年”简单的四个字中寄托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罗庄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崔广胜为学校教师、安保人员及来自南北道救援队的志愿者们送出“礼物”——“感恩有您”。接过卡片,大家深受感动,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暖心卡片,分享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问候,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与热爱。

  小小卡片,温暖了全校师生。加油,少年!各位同学,愿你们学习生活中,充满朝气,积极向上,只争朝夕,奋发学习!感恩有您!各位老师,育人的事业风光无限,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路在脚下,我们共同出发!(王进敏 王庆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