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盛庄街道擦净城市门面, 改善辖区容貌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盛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把集中整治与日常巡查管控相结合,坚持高标准整治、严要求管控,全员在岗在位下沉一线,不松懈、提士气,对照标准精准细化,真抓实干出实效。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结合宣传引导、定点盯守、巡查发现、集中整治等方式,激活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巡查管理线。瞄准街面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经营等常见问题,全天候、全覆盖监管盯守到位,立查立改、即查即清,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严格规范各类广告设置,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努力消除广告设置乱象,改善辖区环境容貌。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清理墙体野广告、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规范标牌设置管理。

  在当前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盛庄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创城复审部署要求,通过强化监督措施,高频次巡查、高要求整改、高标准核查,确保不留空档、不现间隙、不留死角,夯实常态化、长效化整治成效。(肖东方)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