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迎中秋庆国庆 傅庄街道举办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30日,伴随着热闹欢腾的音乐,“画漫天”杯2020傅庄街道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广场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前官战湖村、邱旦子、王庄村等村居的13支广场舞队伍近200名舞蹈队员参加,参赛曲目种类繁多、精彩纷呈。

  比赛曲目中,既有热情洋溢的《疾风之曳》,又有精致婉约的《江南梦》,既有歌颂当下生活的《好日子》,又有表达美好憧憬的《中国梦》,或柔美、或激情,引得现场叫好连连。

  激烈角逐,来自康桥名居社区的代表队一举夺魁,大赛还评选产生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自2016年起,傅庄街道已连续举办五届广场舞大赛,旨在不断充实广大傅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群众精神世界、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进一步促进文明家园的建设。本届广场舞大赛由临沂市罗庄区海登皇格陶瓷有限公司(画漫天艺术陶瓷)赞助,大赛的举办让群众们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更彰显了傅庄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傅庄街道也将继续坚持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原则,在不断加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同时,鼓励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各类活动,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翟雨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