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党史研究中心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到诸葛镇凤落院村,对五保户及精准扶贫户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同村“两委”干部、村级网格员帮助老人整理被褥、洗刷碗筷、打扫卫生、洗衣服、拖地,陪老人聊天,话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你一言我一语,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和夸赞声……温暖的阳光映照着老人们灿烂的笑容,绘成一卷温馨美丽的“夕阳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党史研究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力量,不似春光,胜似春光,这份光照亮着夕阳,温暖着社会,为创造和谐沂水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