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保护环境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道托镇老干部志愿服务者来到富丽花园小区开展“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冒着高温酷暑,同小区居民一起并肩劳动,打扫卫生,清除杂草,清运垃圾,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整洁干净的地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外,志愿者还为小区居民解答宣传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创建文明城市等问题,呼吁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绿色生活,关注污染防治,参与节能减排,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为美化小区环境和创建美丽乡村作出贡献。(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