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四个一"持续发力 振兴路上展巾帼担当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沂水县高庄镇村妇联执委“四个一”助力基层活动转眼已有一月的时间,各结对助力的小组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对的妇联干部和群众心中也充满了感悟和心得。

  每天忙忙碌碌的武大姐,最近养成了一个晚间定期查看手机信息的习惯,家人朋友都好奇她这样专注地在看什么,她兴致勃勃的向大家推荐这款家风家教APP,这也是她从结对助力的妇联干部李健那得知的。李健同其他几位妇联执委,定期在各自的结对群中发送家风家教APP中的家庭教育、家风培育等各类优秀信息,对各类家庭关系、亲子教育等问题进行答疑,赢得了群众的喜爱。

  镇妇联结对的高庄中学、高庄卫生院,利用课余或防疫就诊的空闲时间,组织女职工召开“学习巾帼先锋模范,争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教育学习会,会上集中收看了以“齐鲁先锋”刘燕同志、县医院陈常霞主任为代表的巾帼模范带头人宣传视频,会后纷纷交流了观影心得。

  镇、村妇女干部围绕“美在农家”工作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她们帮助“美在农家”薄弱户打扫卫生、整理农务、包饺子、洗衣服、测血压,老人孩子们各个笑开了颜。(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