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心系百姓·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近日沂城街道组织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给群众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月饼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暧送到群众家中。近日,回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县国土资源规划局、县医疗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沂水县分局,组织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情暖中秋节活动,向慰问群众们致以中秋节的问候,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他们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群众们看到热情的关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困难群众与大家一起过上了一个开心欢乐的节日!社区干部每到一家都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鼓励困难居民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有问题找社区,社区将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孤寡老人和特殊家庭的心坎上。社区表示,还将继续围绕“为民服务”开展工作,把帮助解决孤寡、贫困、特殊家庭实际困难当成头等大事来做,积极营造“爱老、敬老、助残”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基础,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