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机关开展"抄诵诗词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纪念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机关三支部开展"抄诵诗词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抄写并诵读了《礼记·大学》《七律·洪都》《忆秦娥·娄山关》《卜算子·咏梅》《东莱博议》《说苑》等经典名篇。抄诵结束后,支部党员畅谈心得,表示这些诗词传承着经典记忆,蕴藏着广泛而深厚的民族精神。通过抄诵经典活动,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激情斗志。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历练,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精神上的"补钙"。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财政局 刘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