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24小时执勤!交警坚守战“疫”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31日,日兰高速费县收费站出口,身穿防护服的民警在引导驶出车辆,协助卫健部门对驾乘人员检查登记。为防控疫情、保障全县安定稳定,费县交警全警动员,实行24小时执班备勤,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这注定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役!费县交警部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集结全部民警和辅警,以辖区国省道、县道乡道,高速公路出口为重点设立了10个检查站点,不分昼夜加强管控,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开展辖区道路管控工作。全体参战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坚守在第一线,全力打好抗疾防疫战,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提醒群众在疫情时期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出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