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教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和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月9日上午,沂南县双堠小学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党支部联合工会成立了走访慰问工作小组,带上米、面等生活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刘长全等4位退休老党员教师,还走访慰问了支付会、薛允山等家庭较为困难却一直长期坚持奋斗在教学一线的党员教师。借走访慰问之机,走访慰问小组的同志还向退休的老党员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晚年生活情况,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对老党员和困难教师的关爱,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凝聚人心,在全校上下形成了关心、尊重和爱护老党员、困难教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汇聚起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巨大力量。(新华 玉娟 恩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