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湖头镇“爱心义剪”解决“头”等大事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村里的贫困户大多数是老人,年纪大了,出村理发也不方便,我就喊着村里的姐妹们帮他们理理头发。头发干净利索了,老人心情也好了,我们看着心里也高兴。”东坡子村支部书记王守英边给贫困户老人理发边笑着说。

  一把剪刀,一个无线电推子,一个简易工具箱,王守英和村里的巾帼志愿者将暖心理发小屋开到了贫困户家里。她们边理发边陪着贫困户老人拉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让老人感到十分的贴心。理完发的老人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连连称赞“这些孩子比自己的闺女还好啊。”

  王守英和志愿者们长期坚持献爱心,为贫困户老人义务理发,打扫庭院,收拾家务,不仅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更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沂南文明办王孝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