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沂南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庆国带队走访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丁志仁同志,为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体育中心一行为丁志仁老人送去牛奶、鸡蛋等日常生活用品,亲切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其亲属照顾好老人,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发挥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

  王庆国表示,建国前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新中国的建设,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临沂市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