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开展开展“消暑送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真正给老人提供服务,沂南移动公司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湖头镇张哨西村开展“消暑送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绿豆。同时,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帮助老人们收拾屋子、清扫院子,边拉家常、边干家务。看着忙忙碌碌,为她们收拾院子、整理屋子的志愿者,老人们高兴、开心的连声道谢,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移动公司派来的“第一书记”、志愿者,不仅让她们走出了贫困,还让她们多年未好好收拾的家干净了、整洁,真心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贫困户脱贫前后生活状况的改善感到由衷的高兴,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王孝文 褚夫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