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张庄镇慈善助力文明,爱心成就实践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送温暖,献爱心,显真情。”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建设好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9月10日,张庄镇在周家峪子村、小河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全村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家及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基金作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创新载体,为村级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保障作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路径。各村居要切实发挥好“关爱基金”的作用,多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让群众收获更多实惠,增强文明实践工作获得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出一颗爱心,播撒文明实践火种的希望,张庄镇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再次将关爱传递,形成一股温暖的力量,将扶贫助困、无私奉献的文明风尚转化为生活中点滴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担当。(王孝文 杜芳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