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检测中心服务队志愿者包饺子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喽,来吃饺子了。” 志愿者喊道。沂南县检测中心志愿服务队和孙祖镇开元社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这里的贫困老人包了顿味道鲜美、热气腾腾的饺子,给他们送来了冬天里的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带着面和饺子馅就来到了村里,迅速分工,大家都撸起了袖子,有人打扫卫生,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平时有些冷清的院子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当一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看着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看着老人津津有味的吃着饺子,志愿者心里也非常高兴。

一碗饺子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它在寒风刺骨的极寒天气里,所释放出来的“热量”,足以“温暖”老人心。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关心老人们,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在整个社区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浓浓氛围。(王孝文 于华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