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青驼镇举行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评选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增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乡村振兴,1月28日上午,青驼镇在红卫村举行“好媳妇”、“好婆婆”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15名“好媳妇”、15名“好婆婆”、 15个最美家庭,县委宣传部、青驼镇党委、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青驼镇红卫村工作组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表彰大会。

  胸戴大红绶带、神彩奕奕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点赞。这些受表彰的好媳妇、好婆婆及最美家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上向善,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美,不仅让该村精神文明面貌焕然一新,也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精神动力。

  活动期间,驻红卫村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还组织邀请有关专家和志愿者为老人验光配镜、赠送福字、写春联、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等多个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温暖和新年的祝福,让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