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2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创城迎评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迎评任务。

  会议要求,要熟练掌握测评体系,系统全面梳理分析发现问题,结合实际落实整改。要狠抓突出问题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抓实源头治理,实事求是,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要提高智慧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智能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凝聚创城迎评系统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全程参与。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区(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要切实肩负起主战场、主阵地的属地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强化督导考核,及时通报进展情况,推广先进经验,曝光反面典型。要强化氛围营造,用好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创建热情。要高度重视城区防汛工作,做最坏打算,往最难处准备。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市城市管理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短片。(市城市管理局 张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