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5日下午,收到城乡文明共建村新兴镇山里王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点单系统下单的关于“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的服务需求后,兰陵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接单并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场地设在山里王村的蒲公英夜校,共有2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对人民币保管和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尽介绍,对村民普遍关心的假币识别和存款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服务,使村民在增长反假币知识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护人民币教育。活动开展时间恰逢“八一”建军节前夕,服务人员同时对农商银行“拥军贷”特色信贷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为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经商创业提供利率优惠、手续便捷的信贷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认可。(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