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开展"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2日,费县城投集团总经理姜召恩带队,公司全体党员热情洋溢地走进费县薛庄镇敬老院,开展以“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发放风干鸡、腱子肉、蜂蜜等价值18000余元生活物资,给冬日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中,党员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特别要做好安全防范,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敬老院负责人代表全体老人感激地说,费县城投集团作为费县的国有企业,今天不仅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更是用实际行动把党爱的阳光洒进了老人心中,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爱老敬老,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先进性,让党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费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周文治)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