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文化进万家新春送暖活动走进朱田镇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朱田镇“文化进万家”新春送暖活动——走进兴合村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书记工组组织临沂鲁心公益走进朱田兴合村。志愿者冒雨“送温暖,献爱心”,对全村18名70岁及以上党员和6户享受低保政策的送来慰问物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朱田镇宣传办)

  朱田镇“文化进万家”新春送暖活动——走进敬老院

  2020年1月8日,临沂市第一实验小学“小手拉大手,共树文明新风尚”走进费县山区献爱心活动在朱田镇敬老院举行,由30多名小学生及家长自发组织的爱心团队用孩子们的爱心捐款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棉鞋、棉衣和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让老人们温暖过冬。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为老人们送来了最真诚的春节祝福。从来没有下过厨房的孩子们还有模有样的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学起了包饺子,一起为爷爷奶奶们做了一顿丰富又温暖的好饭菜。(朱田镇宣传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