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探沂派出所到新安岭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警民关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9日,探沂派出所到探沂镇新安岭村,为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户送去了春联,同时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红彤彤的春联承载着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关怀,使群众们感受了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中,民警与群众拉家常、谈近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积极向群众宣传春节期间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安全防范小常识,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确保辖区群众平平安安过好年。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费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