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卫健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0日,费县卫健局组织由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及公卫人员组成的义诊队伍走进第一书记任职村东蒙镇聂家沟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心肺听诊、针灸等项目的检查,同时,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进行健康咨询,并发放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干预工具。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进行上门检查,确保每位群众能享受健康义诊。

  截止活动结束,共测量血压140人、血糖120人,发放控油壶、限盐勺100余件,提供健康咨询100人次。此次义诊活动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费县卫健局 苏建 )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