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全市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全面展示扎实推进、创新探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费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参加临沂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微视频大赛活动。近日,经专家评审,费县消防救援大队制作的原创参赛作品《最美逆行者》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费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全体消防指战员积极配合参与,宣传人员认真搜集整理素材,精心构思原创参赛作品《最美逆行者》,利用三分三十三秒的镜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以来,费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保证执勤战备不放松的情况下,以倡导全民综合素质提升为抓手,成立工作小组,开展“便民利民下基层”活动,将工作窗口前移掀起共建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新热潮,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维护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喜讯传来,费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倍感光荣,纷纷表示一定继续牢记嘱托,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应急救援任务,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再作新贡献。(任红月)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