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教体局开展“聚爱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花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霞带领局办公室和财审科负责同志到乡村振兴朱田服务队现场办公,并专程前往派出队员帮扶的朱田镇大桲萝湾村开展“聚爱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花伟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服务队办公场所看望慰问服务队员,了解了服务队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充分结合单位职能,全力支持服务队相关工作的开展。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县教体局派出队员帮扶的大桲萝湾村,开展“聚爱圆梦”捐资助学活动,为10名贫困学生按照每人600元的标准发放了6000元助学金。活动中,花伟局长用“立志”“成才”“感恩”三个关键词对受资助的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花伟局长还实地查看了村村通、道路安保工程等建设项目,对派出队员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其再接再厉,充分发扬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鲍学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