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高速交警向杨庄镇郭家峪小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山东高速交警沂水大队警官到杨庄镇郭家峪小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进行“爱心书递”捐赠活动。

  高速交警警官们到每间教室送书并传达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孩子们上下学路上要注意安全,拒绝乘坐非法车辆,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从小把安全意识放心中。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宝贵的读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利用有限的学习资源发挥无限的聪明才智。潘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高速交警表示衷心的感谢,教育孩子们谨遵交警的叮嘱并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收到叔叔阿姨送来的图书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学校必将充分利用这些宝贵的书籍,丰富孩子们的知识,拓展孩子们的思想,持续培养阅读习惯。据悉,高速交警每学期都会来郭家峪小学开展安全主题活动并进行爱心捐赠。相信在高速交警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乡村儿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