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对帮扶”慰问特困职工家庭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帮扶工作,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赵少华带队到银雀山街道对口帮扶原山东中兴机械厂职工李建福一家,为其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代表服务中心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原山东中兴机械厂工会主席朱高英陪同走访。

  赵少华主任亲切地与帮扶家庭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旧房拆迁还建的最新进展,了解了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要通过个人努力和对口帮扶单位的帮助,共同探索切实可行摆脱困难的路子,积极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服务中心、原山东中兴机械厂和对口帮扶家庭彼此之间的距离,强化了感情交流,令帮扶家庭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增添了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