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审批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优质服务获锦旗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7日上午,一位50多岁的群众把一面印有"大显工作素质高,便民服务快捷好"的锦旗送到兰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审批局帮办代办人员和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帮办代办服务、延时服务表示感谢。

  "我昨晚9点多专门从太仓赶回来,就是想当面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给我把证件办下来了,也了却了我多年的一桩心事......",送锦旗的夏先生激动地说。

  事情要回溯到3月30日,当天中午临近12点,兰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即将下班,一位脸色焦急的群众在咨询台询问房产证办理事宜,经询问得知该群众是兰陵县本地人,长居江苏太仓做生意,计划下午返回太仓,希望走之前能尽快把房产证办下来。咨询台工作人员和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延时为群众服务。由于群众对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部分材料复印件未准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1名工作人员主动加班为群众复印补齐所需材料,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也放弃午饭和午休时间,延时为群众办理。半小时后,群众拿到了期待已久的不动产登记证,这时已经是12:40分。

  "回太仓这几天,我一直为咱们兰陵县政务大厅的服务质量点赞,太感谢你们了,为我节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夏先生离开时,还一直竖着大拇指表示感谢。(李莹莹)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