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巾帼志愿展风采 创城担当“半边天”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罗西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全街道妇女同志积极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队中,参与创城行动,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广大巾帼志愿者身穿醒目的红色马甲,不叫苦,不喊累,冲在前,干在先,深入村居(社区)大街小巷,手里拿着簸箕、笤帚、垃圾桶等工具,房前屋后,楼内楼外,池塘沟渠认真仔细的清理垃圾杂物。同时,充分发挥妇女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家里家外、行内行外的宣传,使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为创城发挥着“半边天”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环境更优美、生活更舒适,这既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妇女作为创城的半边天,有责任、有义务为我们的家园更美丽、更文明、更和谐助力添彩。”机关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新凤说道。

  下一步,高新区罗西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引领号召全街道广大妇女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奉献巾帼之力,共建美丽罗西。(李长存 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