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法院共建青助暖冬行动在汪沟镇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7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山法院党团共建青助2020暖冬行动在汪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

  兰山法院的志愿者们在汪沟镇宣统委员戴景军的带领下向28名被帮扶儿童送上书本、牛奶等慰问品。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份特殊的礼物,将用更加努力的学习回报志愿者。

  "青助"关爱行动是兰山法院机关党委、团委在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中的重点项目,也是落实全区重点工作"精准扶贫"过程中发起的一项旨在帮助困难青少年的专项扶贫计划,主要内容是由一名党员加一名团员对汪沟镇28名困难儿童提供结对帮助,特别是在中秋、春节、儿童节和青少年生日等特殊节点为他们送去慰问,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后,兰山法院"青助"关爱行动,将继续组织干警利用传统节日为孩子们送关爱,利用寒、暑假等时间带孩子们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还将在他们生日的时候为其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