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法院"金晖助老 冬日送暖"走进方城镇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11月14日上午,兰山法院团委按照团区委的统一部署,组织立案大厅、少审团队两处青年文明号共7位志愿者走进方城镇,参与"金晖助老,冬日送温暖"青春扶贫志愿者送年画敬老慰问活动,为方城镇结对贫困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为贫困老人带去了油、棉被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尽可能的帮助他们。

  据了解,兰山法院多年来关注公益,扶危济困,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一共关爱农村贫困老人,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使他们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满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